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開學後,第十個週六。

這學期過一半了,

我想著,明年六月,餐二忠就是餐三忠,就畢業了。

真是快啊!

陶醉在這種「幻想的」快速中,我很快樂!非常快樂。

 

今天早上,

我到學校陪學生上「咖啡拉花課」。

弼涵上「科學營」、婷涵上「活力營」。

感謝「她們的爸爸」還留在台灣,接送著孩子們~

現在,她們父女三人又外出了,真是難得的快樂。

 

上午,

我在「講師」實際操作的課程中,學習著。

我是個無法喝咖啡的忙人,

試著品嚐了一杯之後,心悸和許多不適,全出現。

也無妨!

我享受的是一個半天的賞心悅目呢!

 

看著學生們跟著學習的樣子,真羨慕。

她們的高中生涯,真單純!調皮的很。

 

回家後,我和弼涵有獨自的相處時間,

竟是逛「全聯」,亂亂買的悠閒。

 

她說:想做「涼拌小黃瓜」!

就這樣,她憑著記憶,

把我教過她的全部複習一次。

依然是快樂不已~

 

人生,隨時都是學習,也該學習。

我不要我的孩子說「我不會」

然後就「等著」、「習慣著」別人的侍候。

對她們,我給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陪伴。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這樣的快樂,真好~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