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 

 

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會比較好看?因為畫數比較高?

哪有?

還是,有了刻意的朦朧及模糊,

才能秀出我們母子相處時的溫柔!

看!

週六下午,我還是抽空照顧著博堯,在我午休之後。

 

他「脊椎側彎」很嚴重,因為他總是「往右邊施力」。

所以,我也就一直想讓他「轉左邊看我」。

很簡單的活動,是吧?

「你們不懂!!」

 

有很多時候,我是很想用咆哮的方式說「你們懂什麼?」

對!這就是我的「情緒」啦!

請不要奢求我一年365天都給人好臉色,好嗎?

那麼多事、那麼忙!

重複說著自己有哪些不悅、不爽,我都嫌煩耶!

 

這兩天(週六、週日)要上班。

哈!苦中作樂。

感謝~今天堯爸和婷涵陪我到學校參加「親師座談會」。

是聆聽董事長說話,兩個小時!

畢竟邀約家長到校,不是件容易的事,只好拜託「自己人」。

 

明天早上,上班時,要順便載公婆出門,

還好我的小孩「很明理」,也因為孩子們「常常」跟我趴趴走,

所以,她們「並不會難過」沒有跟著爺爺奶奶出門。

 

小時候的我,「最害怕」沒有跟著玩樂,因為很少出遊。

現在,

我給我的孩子們,衣食無缺,及無微不至的照顧。

那也是「我自認為好」的方式!

 

暑假之旅,在兩個半月以後即將出發。

我們早就開始籌畫了,再一次彎腰,特別感謝「路西」。

去哪兒?相信大家心理有數吧?

 

有一種「約定」,說~我們下一次還要來喔!再見。

有一種「歡樂」,在親人相聚之時~是真正屬於我們的。

In Hong Kong~We always have a good time!

 

 

 

 

歡迎!您也來慈明高中,走走逛逛~我願為您做導覽,讓您難忘。

她,是我們的董事長。~帶著我走過在慈明的「十年」。

感謝她,讓我養大我的小孩,讓我專心帶好我的每一屆學生。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