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真是令我驚喜啊!

快樂的原因,

是我收到孩子們的爸爸在凌晨傳來的簡訊!

『母親節快樂,辛苦了!』

 

還有,看!那張「錄取通知書」,名單只有26位喔!

「台中市慈明高中」,真不是蓋的!

 

昨晚,全家切了一個蛋糕,是「博彥」買的。

我很欣賞他回家的「用意」,陪伴爺爺奶奶,好乖。

整個「慶祝的過程」很含蓄!

要孩子們說出「母親節快樂!」確實不容易。

但是,我一定會讓自己天天都快樂!

 

我們的母親節禮物,昨天就買了!

我一份,奶奶也一份。

那,是我「駐顏」的秘方?

不是,「笑容」才是,

笑容掛臉上,必會永遠春風!

青春不老。

 

博堯,始終是我的牽掛,

昨天我一直叫他,叫他「跟我說話!」

哈哈哈哈哈,

他還是這樣看著我~

默默不語。

所以,我的生活,完全不用甜言蜜語來裝扮!

自然就好。

 

快樂的母親節啊!

同一天,

『百合,生日快樂!2/3人生,原來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