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我們在「春水堂」台中新光三越9樓店!

 

弼涵上一次來,是她幼稚園畢業典禮那一天!

婷涵,是第一次來!

而我,

只因為想喝「春水堂」的茶,也想吃「點心」而來。 

 

喝茶,是我年少時「大夥兒相聚」的活動。

那時,

朋友們打牌、聊天,我則在一旁隨性玩著投幣式電玩。

不期待贏,也不希望輸,就是打發時間!

青春年華,

每個人墮落的方式不一樣,

再回首,

誰說那叫做蹉跎?

 

今天,母親節前夕!

我很率性的,自己過母親節呢!

想去哪兒就去哪!

想買什麼、想吃什麼,帶著孩子一塊兒!

我真的發現,

她們兩個比我還高興呢!

 

當,弼涵幫我提了一堆手提袋,

走著逛著,

說電視劇中的「朱卉喬」是怎樣怎樣……

我笑了。

天真的孩子啊!

真高興妳們擁有「獨特的人格特質」:

『從不羨慕別人有什麼?

也不炫耀自己有多少?

更不會奢求的樣樣都要!』

我們這樣平淡與平凡就好。

 

開心與快樂,始終是我們數著日子時的要件。

 

多好啊!這一個週六的臨時活動~在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