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昨晚的熱鬧、感動、與快樂,在一夜之後,

今天,我們有新的行程~回到嘉義。

 

又是一個月沒有回家,庭渝長高了。

聽她「阿姨~~~」的叫著我,好開心喔!

她,即將再跟我「一起過生日」,她兩歲,我??歲。

「素顏」跟她合照時,

真不想承認,我和她相差42歲呢!

我要永遠當她的「大阿姨」,青春有活力。

 

關於昨晚,弼涵的表演,也許我應該再寫多一點文字的!

但是,一場難忘,放在心上時,實在不需多言。

刻。骨。銘。心。

 

謝幕之後,看見眾親友、家長們衝到舞台前面,

爭相拍照……

我當然也是,不過,按了那麼多張,

剛才,又拿將近十張給弼涵看:

說「妳再認一下,妳是站在哪一個位置啊?」

 

我依然如此……認不出自己畫上濃妝的女兒。

可是,昨晚在她表演的三個節目時,

每一次,我都能迅速認得她!(那是一種很熟悉的身影)

我旁邊坐著另一位家長「李小美」,她竟也能認出弼涵呢!

 

我依然糊塗,在這場發表會前,從來沒有和弼涵討論過,

她舞台上的角色,及如何選出這些角色的……「李小美」都知道。

 

反正,這不是我和弼涵的「話題」啦!

 

倒數「第四個」週六了!

我的孩子們也在「倒數」暑假旅行了!

七月初,這一次,沒有「行程」,

只有目的地~HongKong。

 

原來,20週,過得這麼快!

我竟這樣忙碌不已的數到「尾聲」了。

 

香港,我們第二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