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有時候,看見堯爸「滿頭白髮」,我的思緒總被拉得好遠、好遠~

為了博堯,我們這兩個,確實用心過了。

而且我們兩人的肩膀「扛太重」的責任了!

 

這週,我們來看博堯復健,很久沒有這樣「同行」了。

 

這週,我們為了博堯,忙了許多事:

申請下一個外傭的所有文件、申請沐浴躺椅、

申請輔具鞋子、申請新的特製推車。

 

看似簡單的內容,其實,都「很不簡單」。

就是要「花時間」,在彰基走動著、

和平和國小特教組聯繫著、和特教中心的老師溝通著。

 

博堯,這樣復健,從他六個月大開始,

到現在,他九歲兩個多月大。

我問了怡年老師,可以來家裡復健嗎?

答案是彰基沒有這樣的服務。

可是博堯愈來愈大也愈來愈重了啊!

 

我們撐得真久,持續讓博堯復健,

後來,卻沒有一直陪伴他到彰基了!

改由阿帝獨自推他復健。

 

也不想說太多自責的話,能力實在有限,對吧!

說我自己啦!

我不是鐵打的身體,我也不是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