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  

 

倒數第三個週六,

還是為了博堯,費心著~這一天。

外面微雨,細細的飄著!家,我守著。

 

我和阿帝想給博堯不同的座椅,

「實驗並且忙了一上午」之後,還是失敗。

左邊的椅子,甚至開關壞掉,由堯爸修好。

右邊推車,已經太小了,博堯「腳掌」前幾天卡進去過~

究竟該怎麼給他一個舒適的座椅呢?

我問的不是該怎麼給他一個健全的人生!!

 

為了博堯,

今天,我們想出「直接推輪椅」去剪頭髮的法子!

白色圍巾是今年畢業生「佩璇」送的。

 

很感謝,對面美容院剪髮阿姨,一直配合我們,

「手腳俐落」的完成剪髮。

 

當然,這一切,

也絕不是剪髮付完100元,這麼單純而已。

 

剪完之後的「後續」~

黏去所有頭髮,幫博堯沐浴,

洗乾淨圍巾及一身的衣服,之後要接著餵博堯吃點心,

這全都在我和阿帝協力下完成。

 

所以,你知道我多麼焦慮「阿帝要回印尼去」了嗎?

博堯的每一件照顧工作,

漸漸的都無法由一個人獨力完成了!

 

都是為了博堯,所以,有太多的「退讓」「隱忍」和「不言」。

都是為了博堯,我無所求,不然,我也可以「自由去」!

都是為了博堯,全世界都知道:

我,為,了,博,堯,真,的,有,夠,辛,勞。

 

我把這麼多「加油與祝福」,

偷偷的藏一點兒,

冰在冷凍,

想用,

再拿!

 

好笑嗎?

我。是。認。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