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  

 

你看!擷取某些文字,我們看見「快樂與分享」。

 

訂蛋糕的那時,我沒想太多,

後來,因為「人數」,我又再加訂一個,

眾人同歡!我看見你們的靦腆。

 

當兩個蛋糕都要了數字「12」蠟燭時,

忽然,發覺,倒過來的數字,

也就是「這兩個孩子的生日歲數」了!

好巧?

 

今天,傳簡訊給「博彥」,說「生日快樂!」

順便問了他的「出生年次!」

驚訝著~唉呀!真把他算老了。

 

不管怎麼樣,

現在,我想說「博彥,祝你生日快樂!」

還有我那兩個「寶貝」女兒啊!

將來,可得麻煩你多多照顧囉!

還記得你「十歲生日」

我這個「嬸嬸」特地帶你去台中、玩樂、吃飯!

 

你是「獨子」,責任重,

將來,我們「兩個女兒」,

跟你一塊兒「商量各種大事嘿!」。

 

現在,我再跟你討論兩個詞,

「熱愛」與「深愛」。

你把它記下來~

 

熱愛一份工作、一件事,才能義無反顧。

深愛一個人,情深意重,就不會抱怨也不會計較。

 

很深奧嗎?

不會。

簡單的說,

就是當你「放兩個愛字進心裡」,

你絕不會在乎任何的「不爽」!

頂多飆飆髒話,「幹譙」而已,

不傷人的!

若是你結婚之後,

也不會「計較」男生該如何、女生又該如何?

兩個人,再苦,也不會逃、不會躲,更不會變。

 

還是很深奧嗎?

好吧!

因為我不是你媽媽,我講的話很難理解。

 

祝福你,生日快樂!

 

在今年,我和你叔叔認識26週年時,

歲月告訴我,

「熱愛」與「深愛」,是讓我「好好活著」的理由!

 

希望你別再覺得,深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