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後來,我在博堯26位同學的卡片及學習單中,

默默的感動與流淚!(弼涵說她也全部看完一遍)

這群孩子啊!

給了博堯一個「很健全的同儕生活」。

我很感謝導師及全班同學們。

 

孩子們的天真及提問,甚至書面約定,

都讓我覺得很溫馨。

有兩個同學說一到三年級,

都沒有見過博堯,如果博堯能到學校,

一定教他打球、還有跟博堯做好朋友!

有一個同學問,

如果博堯有狀況,媽媽會不會搶救?

好直接的問題啊!

現在我可以回答:「不會!」

那是我真正該放手時,我一定要心甘情願的「鬆手」!

同學啊!妳懂嗎?

 

2014.6.13.博堯全班同學在王老師和堯爸的帶領下

步行,來到博堯的家,「看」博堯。

這也是兩年多來,家裡第一次擠進這麼多人。

 

這一天,我沒有請假,

因為,我知道在奶奶、堯爸、林老師、王老師、阿帝的協助下,

一定會圓滿又開心的。

妳知道嗎?這是一種適時知禮的「退場」!

 

從照片中,看孩子們!

唱歌、表演、送圍兜兜、送玩具……都是為了博堯。

看!博堯,

竟然「忘記」每一天定時的「癲癇發作」。

這一天,他沒有定時的狀況喔!

 

這些同學們,天真活潑、坦率、直言。

和上一次來,帶了點錯愕回去的情況已經不同了。

 

他們和博堯比誰的皮膚好?

說:博堯像牛奶、我的像巧克力……

她們開心的享用我們準備的小點心,

據說,後來全都圍在奶奶身邊領糖果呢!

 

「都是為了博堯」,

幸好,這一天,沒有雨!

讓同學們圓了一個希望,看見網誌中

真正的一位「博堯天使」!

 

再一次感謝大家給我們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