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我必須認真的紀錄這一天!

今天,2014.6.20.好長的一天啊!

 

一早,我知道要今天上「很久」的班。

我做完一件家事才出門的,就是刷洗二樓後陽台。

每一次,

在勞動中,我能有許多深思與反省。

才不會去計較做了多少

也不會去管別人怎樣又怎樣的!(關我屁事)

 

今天我有七節課。

這是三年級畢業以後,我唯一課多的一天,

但也是這學期「最後」一個星期五了!

我根本不在乎累~

 

中午12:15及下午5:00

分別為招生活動而開會~

中午那一場,聽見鼓掌聲,感動。

下午那一場,看見校長鞠躬道謝,

全體的鼓掌聲中,我還是感動。

 

還有,令我感動的事,

是博堯今天第一次到平和國小「看」同學!

感謝巡迴老師林老師的安排,

也感謝這一班同學,如此喜愛:博堯,去上學!

『博堯啊!

我欠你的,這輩子不夠,下輩子還你,等我!!』

 

接著,我就忙到晚上8:40才回家了!

夜色慈明~隨手拍了一張照片

讓我想起許多事。

 

在得知一個好同事決定退場,

而完成「離職申請」之後。

在得知也是好同事,

考取「錦和高中」之後。

我感慨,

歲月匆匆~

每個人的時間,

一天的時間,

真的是相同的,那麼的公平呢!

 

9:30我回到家,

真不知該如何讓人知道,

或是大家早已知道!

我一直是這樣「飛車的」~

那絕不是叫我開慢點兒,就能改進的壞習慣。

然而,大家也不知道,

「飛車」能讓我釋懷或是放下許多事,

 

你知道嗎?馳騁,有多爽!

還有飛車回家,讓兩個老人家,趕快睡覺,

「別等我了!」的誠意,有多重要!

 

今晚,回家後,我沒有立刻休息!

弼涵看著我,也陪著我,還有跟著我,

洗著「這一些」紅豆!

公公說以為我喜歡吃「沒有煮爛」的紅豆湯……

我解釋著:是我「從不挑剔」阿帝煮的任何東西。

若是跟阿帝提起食物太鹹、太淡、太辣、太油……

她會不開心的!

我當然懂,她想說:不然妳來煮!!!!!!

 

於是,我洗了紅豆,

看!我們兩隻手掌,在水中,

「洗著挑著」豆子,

我告訴弼涵,若能如此浸泡一晚,

一夜之後,明天,阿帝煮出來的一定不一樣口感囉!

希望爺爺會喜歡,也能稱讚!

這個家,需要更多更多的讚美聲音!

公公昨天跟我說:謝謝妳!幫我照顧孫子!

尤其先生又在大陸……

那個當下,我只說,您別這麼說!

我差一點立刻補充回答更多我想說的話!哈。

 

現在,已經近11:00了!

我的家人都睡著了!

 

餐二忠,今天開始考烘焙術科,

考到下週二,

雖然在學校考場,

但他們、我們都不知道結果啊!

 

不管如何?

今天,好漫長的一天~

我聽見學校說,可以放暑假、可以……

好多承諾,讓我快樂的睡不著了!

 

你知道嗎?明天,9:00,

我們全部教職員都要到校!

再一起忙到晚上6:00

 

你知道嗎?

我在上班前,一定會早起,出門買菜、買水果。

 

你知道嗎?

我會做好多事,不說累,不說苦,不計較的。

 

那你知道嗎?

還有好多事,你們都不知道啊!

 

我只想「很單純的過我自以為好」的生活!

 

我,就是這樣的自我!

 

跟累不累無關了吧!

 

特別感謝提供我「笑話」的好友們!

閱讀「笑話」,讓我很快樂喔!

 

晚安,這個世界!我愛我自己!深愛著~~

快樂,可以健康,我不用長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