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稍不經意,很多感覺浮上心頭!

這麼多天,筆擱著,鍵盤閒著,

思緒卻不斷奔騰著。

 

這些日子以來……

看見兩個女兒的「成績單和獎狀」後,

真正欣喜的事,是「一年」又過了。

 

期末,歡欣地和好友「佩渝」同吃「素食」,

有說不上來的「熟悉」,

吃素時的「思念」,在四周飄著~就是那麼牽掛。

好忙碌的一年啊!

我和佩渝,這樣的相聚都算是奢華呢!

 

後來,匆忙中,我研習著,在台中教育大學。

連續三天,週六、週日、及週一。

 

面對研習內容及伙伴,

時而衝擊、時而心虛。

「羿禎」任教於宜寧高中-她很厲害!

這三天,她坐在我右手邊,隨時解答我的疑問。

還有另一位,

「光慧」老師,任教於和美實驗學校。

她,最後一天,載我回彰化市。

結束我三天,獨自轉換交通工具的奔波方式。

 

記得,在第二天的下午,雨中,

我攔不到計程車,就一路走到火車站,

在隨手亂拍中,沈澱自己的狼狽,

最後搭上「自強號」,才15分鐘就回到

「沒有下雨的地方」了!

 

事實上,在城市間移轉,也是一種「抒發與享受」。

我完全不想開車進入「人生地不熟」的台中市!

真的,因為不熟!

也從沒有想過要和這城市產生怎樣難忘的回憶!

不,想!

 

昨天下午,看見婷涵的安親班為孩子們舉辦的「遊戲」。

是學期休業式及暑假開幕式,

驚嘆!「吉的堡」,有心的經營者,真強。

 

今天,七月一日。

暑假第一天,計畫中的行程,

是帶博堯到彰基「抽血」。

這一次,他好乖,沒有動也沒有哼。

我想是抽血的護士技術真的很好吧!

 

暑假中,「24小時陪伴我的孩子」,是我的願望。

當然囉!

要實現這願望就必須要有「很好的修養」,

不能對孩子們有「不耐煩」的語句及態度,

不能對孩子一直責罵,縱然她們整天囉哩八唆的說著。

 

看!有幾張「協志高職」校園照。

「明亭」和「蘇菲雅咖啡店」,真是特色呢!

我是何明宗校長栽培的,23年前!

現在,我是慈明高中一手教出來的特色老師。

我這一生,該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2014.7.2.明天,將實現我的暑假第二個計畫:

「香港,你好嗎?」

 

這樣混合多種思緒的「想念」,你懂嗎?

很多記憶與故事,放進心底,就永遠也無法忘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