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要這樣拍一張!
我覺得很心酸,這樣的合照,不再有爸爸的!
只剩下,牌位!


從二樓,往下!兩天前3/29,我們是可以進入大廳的!
現在只能從二樓往下,遙祭!
一年只有兩次3/29及9/3才能在大廳祭拜!


我跟媽媽說也幫我拍一張吧!
想跟爸爸說:這是媽媽一早起來煮的菜餚!


這些菜全是爸爸愛吃的!很簡單是嗎?
我們一直過著簡單的生活,沒有物質的奢華,從小到大!
也從不抱怨,只因為一家人能相聚就是幸福!
看我現在的「家」,夫妻分隔兩地,哪一天我有意外,我的學生會比我先生早到看我吧?
這就是另一種遺憾,懂嗎?


這是爸爸的機車!
我們捨不得賣掉!爸爸卻是因為騎著它而摔傷!
若不是摔傷,他不會這麼早走吧!
今天我幫車子發動,騎了一圈!
騎著車時,才緩緩掉淚…………





前天3/29才去參加春季國殤祭典
今天3/31是農曆3/10爸爸往生一週年的日子

下週二,清明節前一天,還要去「掃墓」祭拜
我有十節課
就不再去了

於是
今天關起爸爸的靈位門時
終於忍不住眼淚說
一定要保佑我們一家人平安健康!

午休在爸爸生前睡覺的位置
安心入睡
不用擔心博堯發作
也不用擔心孩子踢被子
更不用擔心孩子翻身時往我身上重重一踢
因為
只有「我一個人」
我以為爸爸會到夢裡來看我
我以為他會準時叫醒我讓我早一點回家
然而
他卻讓我睡到「自然醒」
才趕著衝回彰化接婷涵下課
是啊
杰可以接
是啊
很多事大家都能幫忙
但是
就是不忍心麻煩太多人
家人為我做的夠多了吧?

「我,想留下來」
今天這樣的想法很強烈
我看著媽媽也聽著媽媽說她就醫的情形
想著
爸爸說過我是長女
將來有很多事我要一肩扛下……

可惜,我只有雙肩!

找百合,我想找百合,我想找百合
我一生的飛翔能力是百合培訓的
現在
百合該再給我更新的飛翔姿態與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