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上個週末,除了既定的一些行程以外。

我們沒有出遠門,

我要忙校刊編輯的「稿件統計工作」,

還有輸入第一次月考的各班成績。

連續幾天,弼涵都協助我直到近10點。

 

週日,

逛市場買回幾件夏裝,就已經讓孩子們十分開心了。

之後,第一次逛「美華泰」,純粹只是買各種零食放在家中!

這樣也能讓孩子非常的興奮呢!

 

吃,永遠是對孩子最真且最單純的「滿足」。

一種穩定的人格養成!(我總是如此認為)

 

今天,

月考成績,弼涵的先揭曉名次。

她說,只和第一名差了0.5分!

我還是那樣一貫的說法:

沒關係!

妳看!同學既是班長又能第一次考第一名,多棒啊!

她的爸媽一定會買很多禮物送她呢!

弼涵,笑了。

因為,弼涵在月考後,

總會有禮物鼓勵她!(意義是這次不錯喔!)

也同樣,

當杰爸說:又是敗在自然(95分)……

讓我火大飆他:95分不夠好嗎?你自己以前有這麼好?

 

看!週日早上,弼涵坐在地板上,趕著製作「族譜」比賽作品。

認真的女生最美麗!

她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氣質小美女」!

帶著任性與嬌縱。

 

今天,我從早忙到現在。

雖然總是期待孩子「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但,這樣的「成績」,還能讓我覺得滿足而且掃去一身疲憊呢!

 

感謝弼涵,讓我不用為她的學習成就太擔心!

還好她也一直快樂學習!

她一年級開始到現在,

每一項作業都有「人」協助,

所以她從不用為功課而煩惱!

也因此,她很喜歡讀書。

用成績表現,給爺爺奶奶十足的成就感!

 

我把榮耀歸於「爺爺奶奶的費心與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