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1  DSC00252   

 

婷涵這一次生日,希望很多人幫她過生日,一起切蛋糕。

所以,有了前一天的慶祝!真的很多人齊聚!

大大小小共有十二位~感謝我們的家人。

 

實歲是七歲,蠟燭卻插上八歲。

這麼美麗的蛋糕,大家很開心的把它吃光了。

 

今晚,還買來兩個乖乖桶,

明天早上,

一個給婷涵同學們;另一個給博堯的同學們。

因為博堯的同學們又帶來禮物,

還寫了一張小紙條,充滿希望的~願博堯健康。

 

感謝,堯爸,給我們這樣一個難忘的夜晚。

婷涵,祝妳生日快樂~

 

 

今天,家聚午餐。她們第一次吃「泰式料理」。

這一間,是堯爸的朋友開的,我們清楚它的口味。

但是孩子們只喜歡「月亮蝦餅」,及最後的「冰品」。

家人相聚及體驗也成珍貴之處!

 

三天假期很快,我和阿帝忙著照顧博堯!

博堯咳嗽一星期了,很嚴重的咳著卻始終沒有發燒。

不過,那從肺部發出的「咻咻」聲音,

就我們的照顧經驗而言,如果送醫院,可能是要住院的!

我跟阿帝閒聊討論著……堅持沒送他去給醫生看。

週五晚上,拿藥,

在張醫生同意之後,

我們將藥水混著果汁或是摻入稀飯裡給他吃。

否則,他會咳不停,接著嘔吐,他厭惡藥水味吧?

 

今天我特別要堯爸看著,七年來,博堯長大很多,

不再是「單獨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照顧了,

也絕不是喊他「張博堯」,

他就會活過每一天~他更需要24小時的照料。

無微不至的。

 

我不知道,大家懂不懂,但我知道,走一步算一步~

博堯,有老天爺的眷顧!不怕~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