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親愛的博堯媽咪您好:

謝謝媽咪及堯堯給同學的乖乖桶,還放在教室未開封,上上週利用課堂時間,連結了媽咪您的部落格,這是小孩們第一次看到堯堯,也告訴他們你們的付出和努力及堯堯用力的活著。和孩子約定好,他們認為自己很乖、有做好自己的本份時,我們才會一起打開軟糖,一起分享。

前幾天沒有和媽咪説,就擅自帶3位孩子去,抱歉。堯爸、堯嬤破費買了多多給小妞們喝,回學校途中和她們小聊一下,小孩説她們有驚了一下,腦袋空白,面對堯堯一時説不上來,當時在堯堯家可能也有點沒有禮貌,小女孩有點洩氣,抱歉!

她們説:「看到堯堯像似鏡子一樣,也像裝了看不見的翅膀,堯堯很可愛。」、「堯堯家好大好舒服」、「堯阿嬷好親切」、「堯堯家的大人都笑咪咪,很溫暖」,嘰嘰喳喳表示她們剛在那隱藏的活潑。

我其實有點不懂什麼像裝了看不見的翅膀,但小孩説秘密。希望不會造成您們的困擾,堯堯繼續加油噢!全班都在為你打氣!』  ★★★★★

 

看!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上面那些,是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博堯導師傳來我手機裡的簡訊文字。

拖著累了一天的疲憊,

看完的瞬間讓我「笑著流淚」。

 

我的工作很辛苦,

我這班的學生也一直是狀況百出。

但是,下班離開學校之後,

往往,

我就不想說也不想聽「關於工作的事了」。

 

然後,期待每天可能出現的「欣喜」,

能讓我繼續開心的過日子。

管他誰煩我、誰打擾我,有的沒的!

 

話說:博堯咳嗽好多了,

但是他癲癇情況竟又改變了一些。

阿帝形容著:

眼睛往上吊、全身繃緊抽搐、

接著,他發出「有聲音的哭泣」!

對啊!博堯是不哭泣的孩子,除了復健拉筋時,

那麼,他現在發作之後哭了,是不是他感覺「很痛苦」?

說真的,我實在不清楚。

但我冷靜的說,這兩天,我再觀察看看吧!~

 

這兩天??

明天,我要到校半天,參加親師座談會。

後天,我還是要到校擔任丙級考試的監試委員。

還有還有優質化成果報告書待完成。

慈明文藝,進入選稿件階段!

 

我這麼忙碌??

是啊!我真的很忙碌。

 

 感謝,博堯導師和博堯同學的關愛及來訪。

讓我書寫忙碌之餘,少了許多「情緒」,換成開心~

看那一張「李侃袁」同學的小畫作,

我又再度的笑開了~~多麼可愛的孩子,

滿滿的誠意與祝福,給博堯。

 

天使,飛進我家,只是,掉了翅膀,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