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不只是一場問候,「香港,你好嗎?」

 

2014暑假,序曲,

我帶著兩個女兒,遠走~

讓父親牽起兩個女兒的手,

 

不只是「例行的出國旅遊」,吃喝玩樂?

 

我默默的跟在她們身後,不停的想著……

我們這對父母雖然「傻過」,

卻也很努力的對孩子們「彌補著」。

父親不在女兒身邊,身兼父職的「我」,依然出色。

 

看她們,也看我們。

2014的暑假,我又帶著孩子們,

「第六次拜訪香港」。

 

相遇之後,

就這樣,我們

從清晨走到日落,

從烈日當空走進夜晚的街頭,

一家四口,相逢在異鄉,

幸福,繽紛的灑落。

 

光影移動,讓時間無法倒流。

時間飛逝,讓我懂得如何編織孩子們的童年。

 

關於教育,我用心的不只是善待學生與創意教學。

還有,守護著我最珍愛的「三個寶貝」啊!

 

「香港,很好!」

它,像我們第二個家,在遠方。

住進那裡,回來之後,我們又有了滿滿的勇氣~

面對人生。

 

 

結語,

請讓我,將這一年網友們給我的「集氣」與「加油」,

「全部」送給我一位基隆的同事「蔡老師」,祝福他7/11手術順利。

也送給他的「妻子」,願她能有更多的堅毅,陪著先生,慢慢獲得康復~

 

香港之旅,也許我記錄角度的與大家期待的不一樣。

但是,

感謝我的家人們再一次成全我們這趟「無憂」之旅。

 

(註)今日回國,香港機場太多飛機進出,

         我們晚了一個半小時,回到台灣。

         孩子們說想在香港住一個月,哈哈哈哈哈……弼涵,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