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回顧2014香港之旅?

在一週暑輔課程之後,

我幾乎是寫不出那「歡樂」的感受了。

我整個被搞的想辭職!憤怒不已。

 

至於,這一篇,要記錄關於「吃」?

是啊!第一天的午餐和第四天的午餐,

我們竟然都在同一家餐廳。

是位於機場內,拉麵店。(名為:味千)

很適合我們的口味。

還有機場7-11內賣的波羅麵包,

四天裡,我們至少吃掉15個,很美味。

 

在迪士尼樂園中,每樣東西都貴。

一罐水,25元港幣,折合台幣100元!

這次我們發現,「玉桂條」,32元港幣,好吃。

 

許留山的冰品,盛夏四天裡,我們吃了三次。

還有,雪糕車的雪糕,雖已經不如以前的美味了!

但是那「拿著、不用排隊」的享受,仍令孩子們難忘!

 

「粵廚」(早餐)和「新源粉麵茶餐廳」(晚餐),

是我們這次的「新發現」。

走進香港多次,

我們不再參考書上寫的推薦餐廳了!

那些都不是最好吃的。

 

「麥當勞」,當然還是我們的最愛,

還有宵夜,「魚蛋及牛雜湯」辣的夠味,

應該都算是吃的一大享受吧!在異鄉。

 

最後,我再解釋一次,關於大家的疑惑。

因為連自己的家人也都有如此的疑問。

「香港,都去那麼多次了,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也許我們想換地方,但是,若要四個人同行,

就必須孩子們的爸爸,

獨自先搭機飛回台灣,

再四人一起出國玩。

接著,四人玩完飛回台灣。

然後,孩子們的爸爸再獨自飛回大陸……

有沒有覺得這樣一來,

既花時間又浪費錢。

我就說嘛!

我們「與眾不同」,不是一般家庭啦!

請不要隨意套任何模式在我們身上,我會很不爽!!

 

況且,生活是我們自己在過。

何必理會我們怎麼玩?

再多的言語,都是僅供我們參考而已。

 

最後,我想說,

對我而言,

美味的東西,是那一碗「九份阿柑姨芋圓」。

在這個看山看海看基隆的店裡,

才是享受喔!

不懂吧?

也沒要大家懂啊!!

 

終於,我寫完吃的文章之後,開心許多了!

 

現在,路西和小路西來訪,明天媽媽和玉芬也要來訪。

週日,我們要一起去鹿港走走逛逛!

大熱天?

對呀!

這個七月,不知走進炙熱的世界裡多少次了!

把我許多的「心不甘情不願」全燒掉了~哈,更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