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在乎的四個人!其他人在我心中的地位,得依序排隊!


堯爸,為了堯兒!千里迢迢,趕回台灣,一起為堯兒慶生!


感謝弼涵幫我們四人合照(一)!


四人合照(二)!


這是堯兒的蛋糕!實歲六歲整,虛歲七歲!總之,盼到該上小學的年齡了!
旁邊那個,是美三誠孝純和銘慧送來的玩具(她們很惦記呢!)


今天3/29
我拜託我任教的四個班級學生
在祈福卡上一起寫上
『祝福堯兒,平安健康長大,加油!』
下週4/8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浴佛節
法會結束後
所有祈福卡片將會一一在校園掛起
迎著風,飛揚時
又會送給我們一家人
一整年滿滿的勇氣

今天3/29
記得的人,見到我都說
『今天博堯生日耶!』

是啊
好不容易
這是許多人的祝福、加油、與打氣
以及親人們相扶持
所看見的『奇蹟』
那「壽命不長的魔咒」
是該脫離我們
不要再窮追不捨了
我們一直活在滿滿的愛裡


七點多
生日快樂歌
在全家齊聚中
大聲唱起
結語一句
『祝博堯生日快樂!』

我們的心情是喜悅的
以我這一位母親的身份
我比任何人都快樂及感動
因為
博堯是我懷胎十月
而擁有的生命
我和他都不肯放棄自己

誠心希望所有人能感受
感受我比別人更「心動」的感受

給個笑容吧
跟著我一起感受『這麼多,得來不易』

我是「母親」
母親永遠不想少掉一塊心頭肉
所以
堅持、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